-

喜欢到处旅行,到处看看。有一天,希望自己能成为散步达人,我会走遍全世界。但愿我能实现,这个说走就走的梦想。

12.05.2015

Off To Breathe Path x Day 1

最近,爱上了旅行。喜欢看美丽的风景,接近不同的事物,寻求新鲜感,满足好奇心并丰富自己的人生。爸爸说,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不如先熟悉本地,于是决定带我们去七个月前拜访过的Kuala Selangor。前天,我收拾好背包,带着我的手帐和家人出门郊游了。路上,我们从拥堵的大道,慢慢到了车较少的小路。离开了喧嚣的城市,我们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。最大的享受就是望着车窗外,戴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歌,感受着清爽的空气,这总让心情特别好。
刚在酒店check in 了已是傍晚时分,我迫不及待地囔着让爸爸带我们去乘船看黄昏。购了票,穿好了救生衣,我们就出海了!船长把船开得很快,海风徐徐吹来,还带点咸味儿,真的很舒服。不久,船停迫在海中央,海面上顿时出现了一大群老鹰。这个时候是老鹰家族的进食时间,它们在海面上翱翔,并轮流捕抓海里的小鱼吃。老鹰伴着美丽的夕阳,这个壮观的情景让大家都忍不住拿相机或手机拍下留念。
海上观了鹰,夜晚还能游萤河!为什么称萤河?因为有很多萤火虫住在那一区~在等候8点的到来,我们先回酒店休息。酒店的厕所有个大大的镜子,爱得瑟的我就拿了手机自拍了几张哈哈!!
夜晚,我们再次乘上了船,去看萤火虫。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萤火虫。先前有规则说了不能吵闹,不能使用闪光灯,因为深怕萤火虫会被吓到。在我不经意的时候,忽然看见河两旁的树有很多一闪一闪的生物,原来是萤火虫。它们闪着尾巴上淡绿色的光,在树林里慢慢地飞,整个场景看起来很梦幻,很漂亮,我看得很入神也忘了拿手机照相。这个美,有机会一定要亲眼看才行啊!
看过了萤火虫,是时候吃晚餐了,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时间,哈哈!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海鲜餐厅"Jeti码头“享用海鲜大餐,我是个吃货,看见吃的就停不下来,吃得肚子都快涨爆了xD 温饱一餐后,我们疲累地回酒店休息。补充好体力,第二天天才能继续玩啊!

2 条评论:

  1. OMG 我去sekinchan的途中经过kuala selangor有停下来吃饭一阵子耶~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上次我去sekinchan也是停在Kuala Selangor >w<

      删除